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欸~~加油站賣咖啡!你有嚐過嗎?

超級新奇欸!有人有喝過嗎?

早上騎車去上班時發現我的小藍快沒油了!路上順道轉去加油站加油,過程中看到一輛機車騎到我左斜前方的自助加油區,停下來卻沒有要加油,不知道在等什麼東東……

接著看到一個穿著圍裙的店員小跑過來,我仔細看了一下,這位店員竟然在煮咖啡!

自己手機拍攝

什麼!?竟然有咖啡亭在賣咖啡!當下有點點驚訝到我,這是什麼時候有的呢?雖然我表面不動聲色,但偷偷舉起我的手機拍下來~~!之後我還特地去查了一查,還特別有篇商周的報導欸~~,每月可以買到七萬杯!

當下我是沒有聞到咖啡香的,可能我離太遠,不過我很好奇汽油味跟咖啡味之間到底會不會互相干擾呢?還是可以蹦出什麼新滋味?

不然下次來買買看好了,確實蠻酷的!有沒有人喝過加油站的咖啡了呢?

P. S. 另外一提油價真的有感的變貴了喔!感覺多了20塊左右欸!看來最近烏俄戰爭還是什麼動盪造成的效應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