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剪毛的我~~

哎呀好涼!

上禮拜六去同事介紹的理髮店,同事除了帶我去之外,還全程陪同!真的非常感謝阿!

老實說我自己對髮型沒什麼太多要求(理髮師可能很討厭我吧……),就算剪得好看,可能隔天就醜回來了,就像這次剪完後理髮師有幫我抓頭髮,抓完蠻好看的,可是我不會阿~~;就算剪得醜了……,我也不覺得還能醜到哪裡去……,所以理髮師問我的需求的時候……,我只是說看起來「專業」(這是老闆娘的要求)跟「好整理」(沒錯這是我的需求)

這次剪一次頭要差不多一個小時,整個過程中幾乎都是電動剃刀的嗯~嗯~聲,所以我差點點頭一歪眼睛一閉的睡死,還有非常厚工的洗頭(加按摩頭吧~~)

剪完之後,我覺得這次的髮型算是全新體驗,主要是側邊跟後面剃得非常短,以前就算是剪短,也沒有剃得這麼短過,感覺頭皮好赤裸,被看光光的feel,需要稍微適應一下,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的啦~~,就是整個頭都非常涼阿~~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偷偷覺得因為我自己不太會維持造型,所以有點變回之前老闆娘嫌棄的小呆瓜了哈哈哈哈,反正就算不滿意,也要等我頭髮長長再說了嘍~~

P. S. 就在我剪完頭髮的禮拜一冷到不行,我都覺得我的頭有種一整天都放在天然冰庫裡的感覺……冷爆阿~~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