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非常需要你你你之春節前全台血庫大作戰

能捐就捐吧!不然也可以傳達訊息喔!謝謝=]

其實前幾天也剛剛好到了三個月捐一次的時間點,只是最近因為疫情,所以想說晚一點再去,結果昨天就接到電話,說醫院血庫缺血,希望我這一兩天去捐,我說好的!本以為照之前的經驗就要結束電話了,結果她很認真的問我要去哪裡捐?是明天還是後天?說要幫我先預約好~~

確定好時間、地點後才結束電話,這讓我突然覺得真的是非常缺血阿!我想起前兩天在Line上的「愛捐血」中有看到訊息!所以今天就快快的跟大家分享這個訊息~~

自己手機截圖

我自己也在今天早上就去捐完了,原本以為可以捐500c.c.的,可是我一年捐的量只剩250c.c.可以捐了很可惜……,雖然我也知道現在疫情嚴峻,可是只要做好防疫工作,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的!如果可以拜託大家幫幫忙嘍!也可以告訴身邊的親友們這個消息喔!

還是不忘跟大家說一說,捐血的好處就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把血液中一些用不到或是多餘的物質排出、平衡鐵質、讓身體好好的造新的血液、暢通血管,讓自身的血液、血管更健康,又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自己手機拍照

P. S. 我忘記要吃點東西了……,現在不能在捐血中心吃東西喔!他們很貼心的打包餅乾跟飲料(就是有點浪費塑膠袋)

P. S. 今天的本土確診量也降下來了!超棒!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