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石門水庫走走走

久違的好天氣出行=]

上禮拜天是好天氣呢!而且我很喜歡冬天的太陽,溫暖不炙熱,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前幾週要不是天氣不好就是遇到上課……),睡到醒後,拖拖拉拉的出門,去到石門水庫的坪林收費站已經10:50了,要走到鐵腿!

今天的水庫屬於多雲的天氣,加上我的隨手拍(拍照技術沒有很好嘍),沿路的風景我自己是覺得有點暗,但還是可以挑出幾張不錯的照片呢!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走回坪林收費站是差不多13:30了(歷時2個半小時),中間有到溪洲公園繞一繞,太久沒有這樣走了,真的是有點累呢!感覺下次可以反方向走走也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呢!=]

P. S. 看到蓄水量97%就覺得開心!一樣要持續的節約用水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