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龍鹽酥雞

沒錯!我就是對炸物無法抗拒阿~~

來跟大家分享我昨晚的宵夜呢!在中壢的中央西路上,還是病人介紹我的喔!他說是一間看起來非常「乾淨」的鹽酥雞店,很特別的形容詞~~,等到我去的時候,真的覺得病人形容得很精準,而且我覺得設計得很有質感!跟傳統的鹽酥雞攤販不同~~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至於我,昨天是第二次造訪了,快來說說食物的部分,魷魚跟皮蛋我覺得是最好吃的,魷魚還會貼心的剪成方便食用大小;雞排的部分我選擇用切的,所以看不出到底有多大,不過可以告訴大家,我覺得雞排可以吃很久,而且很多肉,骨頭的部分沒有想像多,雖然味道沒有特別驚艷,但非常大滿足啊!昨天我覺得大腸頭的部分沒有很喜歡,覺得大腸的香味沒有出來,又比較乾了點……;肉串是豬肉串跟雞肉串,我還特別問過是用炸的嗎!?店員說他們家的都是用炸的,雖然是很白癡的問題,但我還真沒有在鹽酥雞店點過肉串欸(還是只有我自己孤陋寡聞……),豬肉串我覺得還好,但雞肉串就蠻不錯吃的,還有軟骨的嚼勁呢!讚讚讚!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會加蒜、洋蔥、九層塔,除了傳統的九層塔香氣外,蒜跟洋蔥在搭配不同食物時也會蹦出新感覺,有點辛辣的感覺也蠻解膩的~~最后除了配料沒吃完,整體來說,完食!

自己手機拍攝

我還會再去吃呢!謝謝病人提供我的資訊,算是我宵夜的新選擇,乾淨又衛生又有質感又還不錯吃,就跟我很搭啊!哈哈哈哈(不知道哪來的臉……)

P. S. 我記得上次的雞蛋豆腐也蠻不錯吃的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