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KFC綠咖哩無骨脆雞自捲餅

上禮拜六的中餐,之前有看到薯友分享就很想嘗試看看,終於是吃到了~~

上禮拜六的中餐,之前有看到薯友分享就很想嘗試看看,終於是吃到了~~

首先,靈魂中的靈魂就是綠咖哩本身,打開盒子就聞到綠咖哩的香氣了,讓我驚艷阿,單吃會有點鹹,不過配任何東西都很好吃,非常百搭,就算只是餅皮加綠咖哩我都覺得蠻讚的,整個很想問可以續綠咖哩嗎?!

自己手機拍攝

薯條......之前就聽說也不一樣了,從外觀來看反而變普通了(有點像摩斯),口感來說以前的粉粉感也不見了......

黑糖白玉蛋塔第一次吃個人覺得沒有很喜歡,雖然白玉有個軟Q的口感很新奇,但整體對我來說太甜了......,還是喜歡原味蛋塔

炸雞跟雞塊的部分本身就很好吃了,我也是最喜歡吃KFC的炸雞了,所以相對沒有綠咖哩來的驚艷

自己手機拍攝 我其中一個比較好看的作品 哈哈哈哈

整個套餐確實很有趣味性,怎麼搭配怎麼吃都可以,蠻適合當親子餐的,不過我恨不得餅皮可以加大把所有東西都包進去,對了!我可以像漢堡一樣上下夾更多東西呢!下次來試試看~~,這個有動手做的有趣、好吃餐點分享給你們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