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蹟
聲蹟

一個拖延症加上重度寫作症的作家 一個將靈魂寄託在文字中的人 一個夢想、一個旅途、一個屬於自己的旅程

忍受度

「你有沒有想過關於在性方面S跟M你會偏向哪一個呢?」面對這麼突兀的話題,我微微思考過後,轉身面對我爸……

那是我交第一任女友後某一天的早晨,剛坐在書桌前準備要複習明天小考的內容,我爸一臉睡眼惺忪的頂著一頭亂髮走進我的房間,隨手將茶杯放在我的書桌,之後便爬上我的床開始看起我床頭櫃的小說。

大約半個小時過後,他合起書本正坐了起來,「你有沒有想過關於在性方面S跟M你會偏向哪一個呢?」面對這麼突兀的話題,我微微思考過後,轉身面對我爸,「如果要說的話當然是S!我比較喜歡搗亂搞些小動作,而且說實話當我遇到有人在爭執時,我一定是會把情況搞得更複雜的那種個性,所以想當然耳我會比較傾向S!」我一臉自豪的看像我爸,他只是邊笑著邊搖頭。

「你會不會太單純了?當然我問的是性方面的問題,可是背後的動機你都沒想過!真的是有夠單純欸!」我像個被罵的小孩低著頭,他繼續接續著話題,「如果是我,我會偏向M,原因很簡單,如果你是一個M那代表你的忍受度很高,面對很多的壓力我相信你一定有足夠的抗壓性趣頂住,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是M那你在承受別人的打罵還有各種壓迫的同時也是在成長,藉由別人留下的傷痕去吸收,切身體會過的你會有更高的機會去學習到別人的各種技巧,就像是拳擊手在訓練的時候一樣,藉由不斷的承受打擊去鍛鍊出肌肉,同時你也會知道攻擊哪個位置會是最致命的,相較之下S就脆弱的多了。」他站起身,走到了桌邊喝了一大口水。

「S有的只是不斷地攻擊,就現有的技巧不斷的毆打,當然他也必須要去做學習才會有不同的變化,但是相信我,比其承受度高的M,S在技巧用完之後就會淪落下風,簡單來說,就是黔驢技窮,當他付出了所有的勞力給對手重拳,可是對手都不會倒下,那當他被擊中一拳,就絕對會倒下因為也氣力放盡了,所以才會跟你說打架你就是要忍,等著對手力放盡再給他致命的一拳。」我爸走出了房門邊抓著屁股,邊晃悠到他的房里,突然從房裡丟出了一個盒子,「如果要跟女友出門這個帶著,相信你會有用到的一天。」那是一個保險套的盒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