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e design
Rouse design

||插畫.圖文.文字.故事|| 我們想講的,可能偶爾是生活、是一種狀態、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或講其他人的故事,可能講講森林裡那些生物。 Just start, hoping you can ramble with us. Contact us: IG : @rouse.art__ Gmail : rouseindesign2021@gmail.com

畫樣年華 | 凝視悲劇的張牙舞爪與色彩斑斕

這個作品是我第一次嘗試指定顏色的作畫, 鮮豔的指定用色,讓我聯想到黑澤明在1970年的電影〈電車狂〉。
凝視悲劇的張牙舞爪與色彩斑斕

這個作品是我第一次嘗試指定顏色的作畫, 鮮豔的指定用色,讓我聯想到黑澤明在1970年的電影〈電車狂〉。

黑澤明的〈電車狂〉敘述有關平民窟小人物的日常酸甜苦辣與傷痛別離, 雖然劇情充滿無奈和困境,電影鏡頭卻完全使用鮮豔的色彩,呈現出凝視生活煩心的另一種眼光。

我想, 生活中的所有不順與煩心,悲劇與困境, 都能像〈電車狂〉裡的鏡頭一樣色彩鮮豔。 他們捲曲集結,波濤頂天, 而我們在意旁皺眉駐足凝視.......

可這些困境煩心,都還是可愛的形狀, 那就是生活的樣子啊。

圖 : Yusue / 文 : Chrou

*已參加[畫樣年華]畫會活動

Rouse

Contact 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