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e design
Rouse design

||插畫.圖文.文字.故事|| 我們想講的,可能偶爾是生活、是一種狀態、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或講其他人的故事,可能講講森林裡那些生物。 Just start, hoping you can ramble with us. Contact us: IG : @rouse.art__ Gmail : rouseindesign2021@gmail.com

Rouse | 開始

對於懦弱和世俗的我來說,追夢是需要學習的。
page 1


以宏觀角度來說,人生由開始和結束組成;從微觀上看,人生充滿了開始和結束。

對於我來說,Rouse是一個開始,一個與結束相伴的開始。

由於Rouse的開始,我開始學習追夢 ( 是的,對於懦弱和世俗的我來說,追夢是需要學習的。

追夢對於我來說,就是追逐著一個,隨時都有可能被叫醒或是消失的夢。

但我最害怕的,是奔跑到最終才發現,這個”夢”從未存在過,追逐了一場虛無。


Unreal.

那種不切實際,暈呼呼的狀態又出現了。

我們經常不切實際的畫餅,畫出的餅不能充飢,但我們可以邊畫邊笑倒在一起。

就讓我們以著朦朧的視角,醉酒的姿態,說一些故事吧。

或許不是那麼的跌宕起伏,但希望你喜歡。

文: Yusue

page 2

Contact 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