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e design
Rouse design

||插畫.圖文.文字.故事|| 我們想講的,可能偶爾是生活、是一種狀態、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或講其他人的故事,可能講講森林裡那些生物。 Just start, hoping you can ramble with us. Contact us: IG : @rouse.art__ Gmail : rouseindesign2021@gmail.com

那些過年的聲音 | 充滿警報聲的新年~

在過年時,我的腦海總是充斥著警報聲。
親戚版


在過年時,我的腦海總是充斥著警報聲。

眼前晃來一個螢光羽絨服配塑膠鑽運動褲的身影,是二嬸婆又帶著哪個不認識的親戚朝我走來( 一級警報聲響起

親戚家調皮小孩突然抱住我的腳,用著軟呼呼地聲音跟我要紅包 ( 二級警報聲響起

飯桌上課廳裡一個一個的問句 : 幾歲了?在哪裡讀書?什麼科系?讀這個以後出來是要幹嘛? 還有一個一個的感嘆句,長這麼高了啊!都認不出來了耶!你小時候我還抱過你耶!我僵硬的扯開嘴角被迫回應與乾笑 ( 警報不斷響起

先說,我並不討厭這樣熱情溫暖的氛圍,只是對於患有嚴重社交恐懼症的我來說,過年的社交量大概等同於整年社交的份額。

因此,每年過年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場大型持久戰。

我方任務:在不驚擾敵方的情況下,盡可能的搜刮紅包。
敵方任務:抓住那個死小孩,努力跟他社交,然後考慮一下要給多少紅包。

敵眾我寡,又加上能力值低落,我每年都以慘敗收場。

但這樣的戰爭是有年限限制的,一旦時間到了,我方就會被併入敵方。

而結束時間快到了,在18歲生日那天正式的敲下倒數鐘聲。

我期待並且恐懼著結束。

因為,我真的好想繼續拿紅包阿!

究竟,我的紅包能拿到幾歲呢 !!!


圖 : Chrou / 文 : Yusue

Contact us:


這次一共畫了兩版,上面的是親戚版,還有一版塵土版,在百般猶豫後,在IG上放了親戚版,而塵土版作為馬特市限定~~

塵土版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版本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