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line Chong
Rosline Chong

Rosline Chong

德善健髮中醫藥健髮療程 VS Perfect Hair F8生髪療程!治療壓力性脫髮邊間好?

本文講述我在德善健髮和Perfect Hair體驗療程後的真實評價。前陣子壓力真的很大,要趕畢業論文,加上養了13年的狗仔去了天堂,雙重壓力之下掉髮變多,頭頂也有一個區域完全生不出頭髮來。趕完論文後休息一段時間,頭髮也沒有再生出來,就算用國際大品牌的生髪產品都未見效。


後來我的friend見我那麼辛苦,就介紹我去做生髪療程,包括德善健髮和Perfect Hair。先來講講德善健髮,是一間以傳統中醫學為治理方式的健髮中心。一開始有一位顧問為我檢查頭皮毛囊,當我的頭皮被放大200倍的時候,我看到我的頭髮很細幼,部分區域的油脂很厚,阻塞了毛孔,所以毛髮完全生不出來。


後來我會見中醫師,他說人的身體有壓力時,會影響到器官,而營養也抵達不到頭皮,導致頭髮變細和容易脫髮。他給我開了幾包藥粉,也建議我這期間避免吃油炸食物,否則頭髮會越甩越多。


接著是護理師帶我到房間進行毛囊深層淨化的步驟,再往頭皮敷上中藥。護理師介紹說這款外敷的藥方內含有10種天然名貴中藥精華萃取,可以幫助頭髮生長。外敷加上熏蒸20分鐘,我感覺頭皮變乾淨很多,沒有以前那種油膩感。但是幾天後,油膩感又回來了,這段期間我都有洗頭,所以不是因為我懶得洗頭才會頭皮出油。


進行德善健髮中醫藥健髮療程後,我沒發現頭髮有重新生出來的跡象,可能需要做多幾次療程才會有明顯的效果。正當我犯愁的時候,朋友介紹了我另一間健髪中心,也就是Perfect Hair。Perfect Hair是採用西醫的方式來治療脫髮問題,非入侵性的軟激光照射到頭皮區域,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和毛細血管的活化,使毛囊的吸收能力大增。再加上生髪精華提供毛囊充分的營養,吸收力增強的毛囊可以盡情地吸收營養,使頭髮健康茁壯,減少脫髮和促進頭髮再生。


在我體驗療程的時候,我覺得很舒服,一開始治療師會清潔我的頭皮,在我部分皮膚測試激光能量,確保不會刺激才開始進行療程。軟激光散發出微熱感但完全不會痛,而生髪精華則是帶來滋潤和涼爽的感覺。治療師也很nice,有回答到我的問題,也建議我要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療程後一個星期,我發現頭皮出油的問題已大大改善,而且我頭頂荒涼的地方也開始生出毛髮,脫髮的情況也減少許多。


我很感謝Perfect Hair使我擺脫脫髮問題,也很推薦有脫髮困擾的各位讀者,一定要去Perfect Hair體驗療程,首次療程是免費的!在結束了體驗後,按讚專頁也能額外獲得一支免費的生髪水。我使用後發現它的品質很好,散發出清香的味道,而且很有效。Perfect Hair的儀器很安全,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大家可以放心去試!

免費體驗: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