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
小米高

歲月不留痕,人生是否只是一幕幕無聊的鬧劇呢? 日復日的生活,是否真的是生活呢? 每天戴著面具的日子,累透了。 真想放棄一切,過一些漂泊的生活,就好像 Windflower 一樣...... 但是,無根的感覺,我又是否能承受呢?

我對性的啟蒙與自我探索

一般人以為對性的啟蒙都是由青春期開始,我則回想自己在孩童時期,當年與較年長姐姐擁抱時,已十分享受女性乳房那種溫熱酥軟的舒服感覺。小學上課時看著年輕女老師的薄衣,當她背著學生寫黑板時,隱約透出她的內衣結構,幻想被遮蔽的地方是怎樣連接著,就是課堂消磨時間的最佳享受,所以大家別以為蠟筆小新漫畫是誇張呢。

男人是視覺生物,這是我成長後才得知的。看見標緻可愛的女同學,總禁不住定睛細看,當然也不會放過裙擺飄揚時的黃金機會,但卻不夠膽四目交投互望,當對方望回來時我就立即迴避目光。有段時間我很討厭自己這樣,於是雖有近視眼,但除了上課之外也不戴眼鏡,希望減少自己東張西望浪費時間,也企圖降低自己的罪疚感。

小孩時已不自覺地撫摸陽具,媽媽發現後對我說這樣會起痱子,被恐嚇之後也就收斂了很多。到了青春期,開始長出第一條陰毛,是完整而粗壯的一條冒了出來,我感到驚奇,也差不多日子體驗到第一次射精,那是自己如常在玩弄陽具,當時包皮仍緊黏著龜頭,仍未可以上下套弄或直接刺激龜頭,所以用「鑽木取火」的方式來自慰,竟然可以鑽出汁液出來,頓時全身酥軟麻癢,舒適非常。還記得那天我一共射了五次才肯罷休。

有一次我乘電車上學途中,看見一位女學生尷尬迴避,臉紅耳熱,原來她正被一位男子進逼著,他把陽具向女學生壓過去摩擦著。女學生旁邊剛好有個座位,她就坐過去,希望可以避開那男的,但那男人仍然頂著腰在她前面揩抹,女學生又不敢大叫求助,不知如何是好。這個時候我很想救她,但當時的我十分膽小,未有任何行動。後來我告訴自己,下次如果再遇到這種情形,就上前問那男人找零錢,又或者問女學生找,這樣騷擾一番,或者可以解救局面。沒有英雄救美,成為一生不可磨滅的回憶。

青春期我經常一個人在家中,所以自慰的機會多得很,也會發掘爸爸的珍藏,享受成人的視覺享受,偶爾也會邀請同學來我家一起開錄影帶派對。高中時有一次跟同學在家附近的球場做運動,然後叫他們上來,沖涼前我叫他們隨便看,但就特別吩咐別看某套,因為那套實在太醜了。沖完涼出來時同學卻向我抱怨,原來他們就只看了我禁止他們看的那套,說愈叫別看就愈想看,我們大笑了很久,亦反映性是愈禁愈好奇的。

中學時代我比同班同學通常少一歲,因此即使就讀男女校,但同班的「姐姐」對我這小弟弟都普遍不屑一顧。還記得第一次怦然心動的感覺,是一位女同學叫我跟她玩近距離互望,我們伏在窄窄的桌面上就這樣互相對望著,當時我眼中只有她,感覺心跳得很快,四周的環境已不存在。經過這次之後我就特別留意這位女孩,但她卻對我好像沒有特別感覺,如常跟其他男孩嘻笑。

第一次跟女性有密切身體接觸,是大學畢業時四人一起露營,人物介紹:我、J先生、M小姐、A小姐,我暗戀M小姐,J先生則暗戀A小姐(這是我後來才知道)。露營地點是一個很美的沙灘,有一間士多供人沖身及購買補給。那晚我跟M小姐在沖身房只隔著一道牆,我們一邊沖涼一邊聊天,我裸著身子的同時幻想著她全身赤裸沖涼的模樣,還要兼顧跟她如常談話,難度頗高。我們通宵玩撲克,日出時就出營外看美麗的黎明。之後我們走到了沙灘盡頭一條小溪旁的大石坐下,在潺潺流水的浪漫氣氛下,在外國留學的A小姐突然把頭枕在我的大腿上,我的陽具從未試過跟女性這麼接近。當時我就這樣呆著,生怕有丁點郁動就會嚇走對方,同時亦享受著女性柔軟的頭髮與自己大腿皮膚的摩擦,我還感覺到她說話時從她頭部傳到我大腿的微微顫動。A小姐就這樣休息了蠻長時間,我的陽具也持續高昂地撲通跳著。後來我知道了J與A的關係,回想當時似乎是A故意借我來擊退J的。

這算是我自己對性探索的歷程。至於跟之後女朋友那些,才是真正使我對性方面的知識突飛猛進,但應該不屬於自我探索範圍之內,算是男女互動下的成果,有機會再分享吧。

-- 2023/6/26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