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
小米高

歲月不留痕,人生是否只是一幕幕無聊的鬧劇呢? 日復日的生活,是否真的是生活呢? 每天戴著面具的日子,累透了。 真想放棄一切,過一些漂泊的生活,就好像 Windflower 一樣...... 但是,無根的感覺,我又是否能承受呢?

天氣涼了

小時候大人就常說一句:人有人冷,衫有衫冷,這句很形象地說明,轉天氣時我們不加衣的情況,其實估計是因為不習慣厚衫的擺放。

雖然媽媽已離開了我多年,仍很懷念有人仔細照顧我換季衣被。找個女人幫我處理衣服形象,包括剪頭髮,很早之前已有這個想法。

早前看舊時卡通片主題曲的合集,一邊看一邊飲返杯,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做細路的日子,沒有現在的壓力與責任。

大學時在新聞組,我有感而發,出了一個post,說如果預期人生都是苦多於樂,為何不早些了斷?看來反響很大,但當時我未懂如何看回覆... 估計也是些勸人珍惜生命的句子,其實我只是客觀地看待命運而已。

有一次我跟當時未聾的爸爸說,工作很辛苦,不如辭職再換一下,怎料他跟我說,他那時打日本仔也很辛苦。他出了這一下王牌,我只好繼續乖乖上班。

天氣涼了,人傷風了,就愛胡思亂想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