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
小米高

歲月不留痕,人生是否只是一幕幕無聊的鬧劇呢? 日復日的生活,是否真的是生活呢? 每天戴著面具的日子,累透了。 真想放棄一切,過一些漂泊的生活,就好像 Windflower 一樣...... 但是,無根的感覺,我又是否能承受呢?

吃水煙的感覺

昨晚與潔瑩一起到蘭桂坊一間特色中東風味酒吧,試試他們的水煙。

裝修十分獨特,樓下無座位,我們上了樓上一間小室,脫鞋坐在類似塔塔米的地方。甫坐下,我們看到了對面已有人在吃水煙。介紹文章中所形容的煙霧瀰漫卻不太嚴重。

我點了一杯不知名的東東,菠蘿味的,然後就向待應指一指對面那三呎高的水煙,問他有沒有水煙的餐牌。待應微笑了一下,說沒有餐牌,他說了五種水果味道,我挑選了車厘子。

煙送到了,開始時是很淡,連生果味都好像感覺不到,但後來越抽,味道開始較濃,我嗆喉時更是感到車厘子的香味。

客人漸多。這酒吧除了水煙外,還有中東菜和中東飲料,但我們都吃飽了,沒有細看。牆上是沙漠的壁畫,高聲播放著一些風味音樂,好像進入了沙漠中的小屋裡或蒙古包一樣。

約40分鐘後,我們燒完了車厘子,想點一下蘋果,但卻售罄,之後再叫了一個提子,味道也很好。

潔瑩有點醉意,我也感覺很放鬆。埋單約$100抽煙一次,以嘗試新事物和氣氛來說,價錢感覺也OK。

現在,到了今天中午,偶爾還有點水果味呼出呢。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5230

-- 2009/2/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