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馬特市與區塊鏈 | 誤打誤撞從寫作遇見區塊鏈

幣圈新人之誰能想到是從在matters寫作正式認識區塊鏈。

這是我來馬特市第一次寫徵文!

貓貓新年小活動!!徵文:馬特市與區塊鏈

在進駐馬特市之前我所擁有的區塊鏈資訊量非常稀少,沒有誇飾的"非常",大概就是從新聞上或者文章上看到這個名詞,非常刻板印象的認為是有錢人新的賺錢方式、賽博朋克世界的跡象,知道的最多也就是比特幣、狗狗幣、NFT...等等。

進入幣圈的契機

2021年11月誤打誤撞來到了馬特市,同時也有了寫作的想法,便在馬特市發布了新人自我介紹,後來收到很多拍手和鼓勵,突然發現有個叫做like coin的東西,才開始了我的幣圈探索之路。

一開始也不知道like coin是做什麼的,就在馬特市一直爬文,看到很多詳細的分享,去評論區發問也會很友善的回覆!

開通keplr和小狐狸錢包

從liker land到開通keplr甚至是後面的小狐狸錢包都是在馬特市大量閱讀後的收穫,不過很可惜因為一開始我只是為了寫作沒有想很多就先註冊liker land而已所以在後面開通keplr的時候不能直接連結,到現在我都還沒轉移任何like coin(懶且不知所措)。

這邊也分享一下我到目前為止爬過的文:

Keplr錢包全攻略 大家K噴發大財

透過Keplr錢包參加LikeCoin 流動性挖礦經驗分享

白鼬小白教學文|超快速K噴(keplr)錢包申請

LikeCoin 錢包操作平台 BitSong、Omniflix 、stake.like.co 比較

幣圈新手學習管道統整

十分感謝這些分享教學文~(鞠躬)

第一枚POAP

我的第一枚POAP可以參考我的文章The Space活動心得|狀況外

如標體所示真的就是在狀況外,抱著志在參與的精神報名了,以為只是去看看結果收到了我人生第一枚POAP,活動很有趣也辦了第二場本來也報名了結果因為是春節期間被拉出去聚餐了所以沒有參與到第二場真的很殘念!

這邊也附上活動文章

「像素戰爭」|The Space 在Matters社區的第一次測試活動回顧

🧨 The Space 新春共創招募|這一次你的創作將被鑄為 NFT🧨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為什麼被拉出去吃飯了~~~~~~

因為這些契機我甚至開始關注起了NFT

免費NFT分享-LINE 黑貓蟲限定NFT領取

在看到@Wendy Feng 大這篇文章之後我就非常積極地開始看起了LINE的影片去集點

因為我覺得咖波很可愛,結果好不容易集滿六點之後到了開搶的瞬間直接秒殺,彷彿我來過了又好像沒來,很空虛,但還是拿到了90天的黑咖波貼圖就是了QQ

甚至還有春節期間的閱讀筆耕|永不磨滅的春聯(分送小春聯 NFT 來拜年)

都讓我拿到一張虎年的春聯<3


結語

其實還是要感謝新的工作彈性的節奏能讓我上網衝浪(小聲),才誤打誤撞進了馬特市,不僅開始了寫作的人生,也開始認識從來沒有想過會去研究的區塊鏈,很感謝大佬們的分享和教學,也很喜歡這裡面的作家寫出來的文字,2022也會繼續加油!享收穫更多的知識和可愛NFT

OS:等我把儲蓄險繳完才有更多閒錢研究...(先躺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