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職場雜談 | 開工大擊?

完全不想數今年自己虛歲是幾歲了,感覺每年都要安太歲。

如題,我在新公司剛結束三個月試用期,轉為正式社員的第一份大禮!

就是我的同事要離職了,雖然作為一名社畜很能理解原因不外乎就是:

薪水不漲、獎金不夠、爛工作太多…blablabla,但說真的這家公司準時上下班的程度讓我肅然起敬,是以前在中國大陸被壓榨的太慘嗎哈哈哈哈XD 就是很悠閒,對於有追求的人可能真的待不住(好意思?)

總之很擔心同事走了之後我要突然接手一大堆業務!!!!會散發黑死光波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能繼摸大魚啦...(還有跟小貓相親相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