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The Space活動心得|狀況外

完全是在space out啊

我可以說我完全從開始到結束都在狀況外嗎大笑

我連報名都好像是截止前一天還兩天報名的,但我倒是很準時點進去活動頁,然後看到更多更準時的人已經開畫了,我就一直在免費塗區塊哈哈哈哈然後亂畫一些小花、圈圈叉叉三角形之類的。

來都來了

就在裡面偷偷一直搗亂別人的色塊,不知不覺玩了十幾分鐘吧,想說重在參與,畫完發現沒有摳摳可以破壞別人我就離開頁面了,完全就是我來了,我走了的態度。

My First POAP

本來已經完全遺忘這個活動,今天突然收到郵件,叫我去領取POAP,我其實領完了才去google POAP是什麼這是可以說的嗎?

但是看了影片發現大家真的很認真參與,辦活動的人也真的好厲害啊,欽佩!

文末就附圖一張紀念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