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貓也會做預知夢嗎? | 二

改編自真人真事和真貓。
貓的忠誠模式和狗不能一概而論

「嘶…」被鞋子磨破的腳後跟一直在提醒我該停下來休息一下,甚至考慮包紮一下傷口了。

在山坡上席地而坐,望著滿山遍野的的花隨風搖曳,只是把鞋襪脫了發呆,沒有更多的動作,光害如微風般照拂在臉上,我突然很想躺下來便也這麼做了,然後閉上眼睛休息。

『喵~』

「你來啦,我正想到你呢。」

『喵嗚。』

「要帶我去哪裡?」

沒有問小貓怎麼會過來找我,決定把這當成我與貓之間不需客套的默契,我們赤裸著雙腳踩踏在花海的土壤上,感受那些濕潤、突起,我不像貓,必須小心翼翼的避開花朵的莖部。

「你不覺得這裡雖然很美但是光太刺眼了嗎?」

『喵?』

那一刻我才明白,我與貓所看到的世界截然不同。

我靠著建築坐下,貓迅速跳進我的懷裡,瞳孔從細細的一條縫變的圓潤,我想他的意思是他以前已經來過這裡,等我下次再過來,會看到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