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貓也會做預知夢嗎? | 一

(编辑过)
改編自真人真事和真貓。
貓在電腦主機上睡覺

今天是正式把貓收編的第四個月,想說點關於初識小貓時的趣聞。

貓起初是收斂的,肚皮不輕易示人卻善於討好。使用"善於"這個詞其實不精準,畢竟誰也不知道小貓咪初次見面的心思是什麼,裝作親人的樣子,覺得你喜歡便配合的滾兩圈或者喵兩聲。

「你是流浪貓嗎?」

『…』

想來也不是,是特地跑出來玩的小貓咪吧。

「但是我在流浪哦,你想要的東西我可能沒辦法給你。」

『…』

他移開目光停在我腳邊,毛茸茸的尾巴纏繞在我小腿上,我們沒有更多的對話,一起看著太陽西沉,月亮升起。

「今天想跟我一起在這裡過夜嗎?」

『喵~』

「那明天也想和我一起玩嗎?」

『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