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關於第六感,我想說的是⋯

偶爾能看見2個中獎號碼,但是中兩個號碼沒有獎金啊⋯⋯

下午不小心在床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還以為在海上,原來是地震了。


過於流水帳扯遠了,關於第六感我想說的是。

我從小就經歷過一些客觀事實無佐證的現象,我想可以說是許多,從7歲到如今也20年了。起初是看見有著奇異光線的物體沿著天花板爬行、和兄弟姐妹玩捉迷藏的時候躲在不開燈的房間,看見鏡子裡飛出來的男人⋯等。

起初是非常害怕的,每晚都叫醒媽媽,跟他說我看見了什麼,媽媽只是說我胡思亂想而爸爸什麼都不說。

扯遠了再拉回來吧,除了當下可看見的現象,我做夢,很多很多的夢,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沒有一天晚上不做夢。

夢到已故的人、不認識卻真實存在的人、夢到未來會發生的事情,不過都是隱喻,像是蒙太奇。

其實困擾的是,如果夢是真的,而現實中妳得知的卻是假的,怎麼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