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ha
tasha

嗨我是tasha 現役大四生,台日混血,喜歡美股,會教些日文,發文以美股為主,2017年開始投資虛擬貨幣,之後興趣延伸到外匯、美股。 興趣是打網球、做料理、簡單的健身(不太認真)、NBA、投資、看動畫、吃美食。 https://liker.land/rock2100s/civic 讚賞連結

代購開始至今 暢銷產品排行


營運代購至今已經快要來到一個月。想要來分享一下自己的賣場究竟什麼商品比較熱門?又有些什麼產品是被我下架的?


圖片數據來自於蝦皮的數據中心


第一名:宣若 染髮棒

染髮棒跟染髮劑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染髮棒只需要塗抹在需要染髮的地方即可。這個商品比較是給白髮的人使用。可能是找到屬於自己的藍海了吧,賣同樣商品的競爭者非常少加上賣的價格是最便宜,同品牌的宣若是賣染髮劑出名的平牌。我就靠著染髮周圍相關的產品找到了一些小商機。


第二名:DHC 保健食品

相信很多人都熟悉的 DHC 保健食品。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其實很依賴 DHC 保健食品的營業額。十張訂單有九張都是 DHC 但是上架一段時間過後被蝦皮通知保健食品屬於高風險產品後來一查發現日本的食品被管制的很嚴格,所以逼不得已下架了所有在賣場上面的食品。


第三名:50惠 養潤豐澤養髮精華液

這項商品營業額會這麼高有很大的原因是產品本身就滿高價。他本身是讓髮根變強健的產品,適用於中年齡的男女性。雖然售價不便宜但是是利潤相當低的一件產品,原因就是競爭者眾多,變得有點削價競爭的情況。


第四名:ALOINS 蘆薈保溼霜系列

關於這項商品其實故事非常多,還受到了台灣代理商的恐嚇要求下架產品,詳細會在別篇文章說明事情經過。

可以當成護手霜、乳液使用的萬能保濕霜。

販賣的競爭者非常的多,但是令我最驚訝的是價格真的都販賣的很貴,將近是成本價的兩三倍在做販售。所以我在眾多賣家當中屬於最低價吸引了滿多人來購買。


第五名:大島椿 髮油

上架這項商品的契機是因為朋友有一位希望我可以幫他買這項商品。一查才發現是一個很有市場的產品,純天然的椿油加上柔順度受到了極大的肯定。


以上是到目前我的代購賣場最暢銷的五項產品。

最近因為下架了很多規範比較嚴格的食品,取而代之上架了非常多的護膚、護髮類產品。

原因無他,就只是我能以更便宜的價格進貨,價格低,貨物又是真的自然就會有買家慢慢上門。

老實說最近沒什麼時間寫 matters 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急著轉型販賣商品的類別有一點耽誤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