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三张照片分享幸福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幸福感是一种主观的感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和标准。对我来说,幸福感并不需要太多的条件和要求,只要能够享受生活中的一些简单而美好的事物,就足以让我感到满足和快乐~比如下头这个。

入心 入脑 入魂

~~~~~~~~~~~~~~跑题了~回归正文~~~~~~~~~~~~~~~~~~~~~~~~~~

在这里,我想用三张照片来展示让我有幸福感的人事物,希望能够与你们分享我的心情。

第一张照片是我曾最爱的一本书《小王子》。这本书是我半小不小时候的童话故事,也是我长大后的人生哲学。它教会了我许多关于爱、友谊、责任、梦想和成长的道理,让我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都能从中获得启发和感动。

有时,我觉得迷惘、孤独或沮丧的时候,我都会拿出这本书来重读,它就像一个温暖的朋友,陪伴着我走过每一个困难和挑战。这本书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实体物品,更是一个精神寄托,让我感到幸福。

第二张照片是我家附近的一个公园。这个公园虽然不大,但却有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和流浪猫,以及一些小水面。每天早上,我都会去这个公园散步或跑步,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美丽的景色,听听鸟儿的歌声,感受大自然的恩赐。这个公园对我来说就像一个避风港,让我能够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和压力,找回内心的平静和自由。这个公园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景色,更是一个心灵的疗愈,让我感到幸福。

第三张照片是我猫的时光。黑猫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猫,更是一个生命的意义,看着猫~让我感到幸福。

一击入魂

这就是我的三张幸福感的照片,它们代表了我的三种幸福感:精神上的、心灵上的和情感上的。

之于你看了幸福不幸福,想不想认识我,那~我就不知道了~

~完~

BTW~赠个笑话:

2012年双节前期,CCTV推出特别节目“幸福是什么?”。

~记者们分赴各地采访,一位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面对记者的提问时,首先推脱了一番:“我是外地打工的不要问我。”

该位记者却未放弃,继续追问道:“您幸福吗?”。

这位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用眼神上下打量了一番提问的记者,然后答道:“我姓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