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良民证&《马特NFT周报》第二十九期20230501

愿理想之城早日落地

昨喜提马特市的身份证~我觉得不如叫良民证哈哈~还可以领NFT,大家都来参与吧~

我想~如果马特是一个真的城市,那么这良民证有什么用呢?我来问了ChatGPT,他告诉我说:

我的良民证就是来自马特市的一张身份证明。通过它,别人可以识别我是城市的合法居民,可以依法享受到我应得的权益和福利,也可以在社交网络和各种场合上以身份证明的方式展示我的身份。

马特市的良民证具有多种功能和用途。首先,良民证除了上面标注的个人信息以外,还会有其他补充信息,例如家庭信息、婚姻状态等等。这些信息有助于保护持有者的个人安全和隐私,同时也提供了方便和保障,例如在购买机票、办理证件、找工作等方面,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效率大大提高。

除此之外,良民证还具有非常重要的身份认证功能。当我们去银行办理一些与个人财务有关的业务时,会发现许多银行都要我们提供本人身份证明。这时,我们就可以使用良民证来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合法性。

此外,良民证还可以作为社交网络中的一种身份展示方式。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个人品牌和形象的建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在社交网络中上传我们的良民证,以证明自己在马特市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法居民,而且能够证明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公民素养。

总之,我的马特市良民证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身份证明。通过它,可以让我便捷地享受到居民应有的权益和福利,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我的身份认证和社交可信度。我也会认真地对待这张证明,尽可能地发挥它的各种功能和用途,让它为自己和他人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好处。

嗯哼~祝马特早日落地建城!~

比特幣 NFT 是什麼?比特幣 Ordinals NFT 協議介紹、運作方式與特色

新聞媒體,《W3展報》正式上線

阿迪达斯和 Pharrell 为涂鸦 NFT 持有者发布数字服装

罗马尼亚通过国家 NFT 市场加入 Web3

NFT 正在为其 Moonbirds 社区构建 3D 世界

Bored Ape Creator Yuga Labs 以 35% 的份额主导 NFT 销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