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跳出游戏之我见:Defend the Kingdom初体验

第一是经济模型,游戏体验是第二位的

很久不玩游戏了,是太忙,或是没有了那份闲心,工作与生活交织,很难静下心来玩游戏了,今天我们自已办的游戏征文,我自已得带头,不然说不过去,其实办之前我是有点犹豫的,因为调性和我们原来的读者之前似乎是有鸿沟的,另外链游和手游是相似但是不同的,一个群体是来赚钱的,另一群人是来放松的。

但是我觉得什么事情你不试怎么知道呢?所以开始吧,我先来。

我是说说我对这款游戏的真实感受,而不是写一篇软文,所以思绪是跳跃的。

于是我开始安装下载,这个在国内是可以下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的加载有点慢,也可能是我的网络问题。

Defend the Kingdom是链游工作室 Kingdomverse出品的塔防游戏,已经发币,在币安链上跑。这个我先放在一边,先玩一下游戏。

那Defend the Kingdom值不值得玩呢,我捣鼓了两小时,就这两个小时的体验来说,作为塔防,入手很直接,值得一试。

个人的认识是,游戏其实是需要你自已来玩的,而光是看文章看视频看截图那是隔靴搔痒,没有太多实际的上手,看别人说的天花乱坠也没用。

而链游与单纯的游戏不同,更是一种类似击鼓传花,他的经济模型类似于庞氏,大家不是很关心你这个游戏的品质,当然你可能多花点心思开发更好些。

我和币圈的朋友交流过链游,他们并不关心游戏本身,而是关心赚钱,也是啊,和手游不同,链游顾名思义就是在区块链上运行的游戏。作为玩家或投资者来说,没人不需要过多了解游戏背后运行机制和技术问题,玩的开心赚的多就行了。

不过老玩家都知道,2021年下半年开始的链游土狗跑路风波,让很多Gamefi玩家蒙受了不少损失。

发币,发NFT,这些都是链游的常规操作,链游工作室 Kingdomverse之前的项目也算是成功的,从官网,到推特,到游戏的运维,还是用心的,有闲的你可以试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