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Ri:ta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 https://ritaishare.com/

。台北東區。充滿日式情懷的月島文字燒

美食評論一定有風險,主觀價值有讚有雷,食用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餐廳資訊

⭐⭐⭐⭐⭐

評分:5分,滿分為 5。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之13號

電話:02 2721 5081

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法去日本,又在去年底看了日劇"最愛",

吉高由里子一天到晚去吃"文字燒",我真的是我真的是好想吃文字燒啊!!!!!

超級懷念跟日本朋友在月島吃的文字燒,嗚嗚嗚嗚嗚

去年10月的事,現在3月,我現在才吃到,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這麼沒朋友(誤)

總之,剛好朋友約我吃飯,我突然閃過我腦海中的清單,可以吃這個!!!

而且也是熟悉日本的朋友,一起吃會更有感覺~~(心)

兩個禮拜前打了電話預約,Google評論上有寫著記得訂位,沒錯!真的記得要訂位。

昨天明明是週二人潮依舊是絡繹不絕,店外還有人在等!

大概用餐一個半小時就會來叫你買單了,若你鐵板上都吃光了,又沒有要再加點的話!(笑)

但我覺得我還能夠接受就是。

店外

店內環境

菜單

立馬就看好要吃的,因為我就是為了文字燒來的,所以點了

人氣No.1的 明太子海鮮總匯年糕起司文字燒

人氣No.1的 廣島風摩登燒(豬肉花枝豆芽菜)

可惜店內沒有生啤,點了ASAHI啤酒,一個人乾杯😂

人氣No.1的 明太子海鮮總匯年糕起司文字燒

文字燒吃起來中規中矩,去不了日本能吃到這個味就要偷笑了,沒什麼好嫌棄的!嗚嗚

剷著文字燒,所有的材料都融合在一起,吃到最後裡面還有融化QQ的麻糬,那口感真的是沒話說❤️

店員會幫你服務,所以你不用自己c理,我想一般人台灣人也不會吧!😂

真的好想念正港月島的文字燒啊!!!!!

那時候跟日本朋友もんじゃ風月月島店也吃得好開心哦!

每次聊天都會聊到,可惡的COVID-19去不了日本,不然還要再一起去吃!(泣)

這個味道就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了!!感慨無量。

人氣No.1的 廣島風摩登燒(豬肉花枝豆芽菜)

反倒是廣島風摩登燒,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吃大阪燒,但廣島燒加入麵條,真的很可以!

那口感真的是很不錯。

還有夾在裡面的蛋味有帶出來,總之在我嘴巴裡留了香,

不經脫口而出“這個好吃耶!”

雖然用餐時間短短的,但也是短暫的滿足了日式情懷,下次想試試木村屋看看👀

以上,很簡短的食記心得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