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小百
XO小百

Hi你好~我是小百,分享一些大人的知識和玩具,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裡面有"免費"線上增添羞羞感情趣的小物,一定讓你開心的!

實測《25種自製飛機杯DIY方法》最詳細の尻法寶典

你各位都怎麼尻呀?關於自製飛機杯在Dcard、PTT都看得到"傳說中的品客DIY飛機杯"還有"Q彈的果凍飛機杯",相信有在發落飛機杯的朋友們對這些經典飛機杯製作方式已經相當清楚,但是除了以上作法我還在網上找到其他20多種便宜的自製飛機杯方法,甚至還有多個0元的飛機杯,這次就來一起一探究竟吧!

每篇均有實測心得與步驟圖解,並附上我心中的推薦度,推薦度是包含製作難易度、舒適度、後續收拾清潔難易度的綜合評價,給各位30公分參考參考,若還不知道飛機杯的大大可以點下方延伸閱讀連結,科普市面上飛機杯的前世今生與種類。

▸延伸閱讀:快速了解《飛機杯是什麼》會飛上天嗎?


屁股手套飛機杯

準備材料:

  • 乳膠手套 x 1
    購於:網購-一盒100隻價格約NT$250

屁股手套飛機杯製作方法:

  1. 首先將手套拇指&小指打結
  2. 手套由外往內翻,吹氣將三指吹出
  3. 再將中指塞回手套裡
  4. 中指拉至開口處
  5. 中指與開口打結
  6. 剪開其一指,吸管引導吹滿氣
  7. 雙手捏住剩餘兩指
  8. 繞過充滿氣手套將兩相指互打結

屁股手套飛機杯心得:

這作法太神奇了我在youtube找到了一堆相關的影片,第一次知道單隻手套可以做成屁股的形狀,大家在性上發揮的創意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在視覺上這看起來非常的棒,已經可以想像雙手扶住Q彈屁股在抽送的畫面,雖然作法步驟有點多,不過只要做過一次你就知道其實很簡單,還有建議使用乳膠手套,乳膠手套的延展性比其他材質好很多,才有辦法吹氣。

小百對這個特別的飛機杯表示非常期待,實際使用時,內部空氣會亂跑,所以需要花很多精力用雙手扶住,好維持它的造型,強烈建議用膠帶固定!

可以感受到包覆感,抽送有點平淡,角度不對會歪掉需要重新調整形狀,很讓人分心的飛機杯

屁股手套飛機杯推薦度:★☆☆☆☆



果凍飛機杯(吉利丁粉)

準備材料:

  • 好媽媽吉利丁粉 x 5 包(共50克)
    購於:家樂福-一包NT$18
  • 長螺絲 x 1 (總長13.5cm)
    購於:萬華五金街上的螺絲行-NT$30
  • 600ml寶特瓶 x 1

果凍飛機杯製作方法:

  1. 加入600cc水和50克吉利丁粉到容器裡
  2. 充分攪拌
  3. 隔水加熱至完全溶解
  4. 稍微靜置冷卻,將吉利丁液倒入寶特瓶,放入冷凍庫加速冷卻
  5. 完全凝固後,拔除螺絲,拆除寶特瓶,取出內容物

果凍飛機杯心得:

我走進五金行問,我問:「有沒有又大又粗的螺絲」,老闆問:「要幹嘛用的?要鎖什麼?」,突然當機不知道怎麼回話,才慢慢地擠出幾句說要美工勞作用的材料,老闆:「要多大多長?」,我比手畫腳大概要的大小,老闆塞給我一根螺絲,我問:「有更長的嗎?」,老闆:「這已經很粗很長了!」,阿不好意思再多問就買了離開。

製作”菜燕飛機杯”時我只用了一包洋菜粉就成功了,所以第一次我也是用了一包吉利丁粉,結果失敗了QAQ,沒辦法凝固得像果凍一樣,隔天又跑了家樂福買了5包吉利丁粉,第二次製作用了5包終於成功了,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好,比一般布丁果凍都還要Q彈更有韌性,令我非常期待。

正式使用,龜頭進去一半,突然彈裂開一大條裂痕,我手快速的扶住那塊搖搖欲墜的果凍,最後以失敗告終,完全不能用呀。

果凍飛機杯推薦度:☆☆☆☆☆


素肚與G情!(不切不辣謝謝)

準備材料:

  • 完整的素肚 x 1
    購於:蘆洲成功路上的白天市場-NT$30

素肚與G情製作方法:

  1. 在老闆殺素肚之前
  2. 先聲奪人阻止他:「老闆!不切不辣謝謝!」
  3. 恭喜你!拯救了一個素肚

素肚與G情心得:

平常不會點素肚,不過造型獨特的它還是會讓小百多看兩眼,現在要找反而忘了當初在哪裡看到的,住處附近市場快速繞過都沒有,特地去了延三夜市素食店那天居然沒開,最後google到蘆洲市場裡有賣,走一走馬上就發現在賣豆干的攤販,大鍋裡用醬油泡著許多素肚,醬油上飄浮著調味用少許的辣椒片讓我有點擔心,我找累了決定直接買了,結帳時老闆真的很專業,老闆竟然每個客人都問要不要切!心中小劇場:「太棒了,不用主動提不切這件事,減少尷尬」。

使用前小百吃了其他的豆干,再三確定這玩意到底會不辣,偶而點小辣就立馬感受到辣度的我,吃了該攤販的豆干、豆腐,嘴巴完全感受不到辣,GG抹上潤滑液提槍上陣,緩慢的進入,意外的觸感還不錯,洞口緊實有彈性,深處有點空可以藉由手指按摩增加變化,格局有一點點類似於口交

正舒服時GG感覺刺刺的,刺刺的感覺慢慢越來越強烈,緊急拔出GG還是刺刺的越來越辣,整跟GG好辣RRRRRR!

不對阿,剛剛我已經吃過確定不會辣,怎麼會?

趕緊沖水後好像更辣了一點OMG、歐買尬、法可、喔乾乾乾乾乾乾!

大概一小時後才慢慢退掉,害我整個下午精神超好但又沒辦法集中(暈),可見GG真的是非常地敏感,即使是少許泡在醬油裡的辣椒片,也可以讓GG辣上一個小時。

你各位如果想嘗試素肚尻尻,老闆的醬汁你都要斤斤計較,小百可是用生命在寫這個心得跟你說呀。

最後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將內部潤滑液清洗乾淨後吃掉了,果然還是熱熱的比較好吃,冷冷吃好有嚼勁有點難咬。

素肚與G情推薦度:★★★☆☆


😊其他DIY自製飛機杯實作,歡迎大大來小百的網站直接看全部內容~😊


延伸閱讀:


XO小百的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