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爱情城堡~中期报告 (有参加就有奖哦)


进入活动倒数15天,这些日子里看着大家的文章,感觉各样的微电影在眼前上映。有❤️❤️❤️的是个人推荐的。如果有参与活动没有加入本文的,请留言提醒。还没有参加的朋友们,赶快在以下的文章吸取灵感,活动规则在这里,参与的朋友们记得要加入标签,并且关联此文

有人用新诗、歌曲、画画来描绘爱情,例如:

@西瓜- 画出无声胜有声

@Viner -今天聽什麼:一封音樂情書

@木客 -小河借宿良宵 ❤️❤️❤️

@深夜陪你讀 - 總要從新站起來

@夢想成真 - 愛情城堡與月色下的寂寥🌙之詩

@猶真里斯 -送給我最愛的人一首絕詩

@雪曜 -秋之回憶

小说型:

@STKEN -愛情活在現在 未來以及過去

@捲氏俗女 -雙城|雙程

@瑪桑 -愛情城堡裏的絕地奮戰

@張篤 - 愛念如昔

@Fishear - 傘 ❤️❤️❤️

自身爱情小日记/回忆录类:

@PhilipMak -給太太的一封情書

@Viner - 暗戀

@淡淡晴空 -珍惜我愛的

@Cherryyoko櫻桃陽子 - 為愛差點丢了小命

@阿嗅 - 後來我築起了城牆

@猶真里斯 - 給韓國伊人的最後一封告白信祝福你,木槿花

@花笑儂- 最好的禮物

@菓葉書包 - 我的無聊愛情故事…

@Vicky蘇 - 我愛過你,俐落乾脆

@Reader12 - 距离美

@mrpointp - 13天的恋人

@JasonT - 我那青澀的初戀-怦然心動的時刻

@男子舍監Bella - 原來這就是愛❤️❤️❤️

@wllilerjim - 人在城中 ❤️❤️❤️

@無盡的旅程 -三部曲

@Shawn - 情殇非虚构叙事一种|足疗迷情 ❤️❤️❤️

@不小王子 - 受疫情影響之下的新生活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 我不單自作多情,更去罵人

对于爱情的所思/散文类:

@一支小草 - 是不是愛情?

@廢文女孩 - I’m still waiting

@青雲姐姐 - 成為想和自己談戀愛的自己

@開掛人生 - 愛別人之前,要先懂得怎麼愛自己

@篤公 - 美麗卻自私

@Hestia - 爱,是可以学会的吗?❤️❤️❤️

@纪瑜 - 女人如烟,拼了命也要飞蛾扑火的爱情

@匪類女紙 - 我的他在海上工作&如何維繫遠距戀(學習愛與信任)

@小K - 如何寫一首文青的情詩?像極了愛情就對了

@susanli3769 - 致曾经迷失方向的寻爱女人

@射手媽咪婷婷 - 激情只是短暫,平淡才是現實

@mrspointm - 我心中理想爱情的模样

@捲氏俗女 - 我愛你(欲言又止) ❤️❤️❤️

@小FUNG - 給我的未來女朋友的一封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