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元宵小情诗

遇上再糟糕的天,只要对着电视剧,用力哭一哭,心情总会好过一点。我终是对自己说:” A day that no one around me die is a good day" 这也许是它能够给我带来最大的力量。

在众多的美剧里面,唯独“Grey's Anatomy”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崇高。虽然不少人都说,这是一部过分戏剧化的医学文艺片,但我想,这一辈子里应该再也找不到一部可以替代它的电视剧了。这十几年来它伴随着那个懵懂的医学生到如今出社会的我,它不但见证我的成长,也让我慢慢体会许多人生道理甚至从不能接受到有一天的忽然的释怀。遇上再糟糕的天,只要对着电视剧,用力哭一哭,心情总会好过一点。我终是对自己说:” A day that no one around me die is a good day" 这也许是它能够给我带来最大的力量。

其中我最喜欢的对白

“Pick me, choose me, love me"

请在我眼里满是你的时候,爱我

请在我会为你奋不顾身的时候,爱我

爱我吧,

就此刻、此秒

说爱我

让我将想你的爱意

随着我的呼吸溶入我的血液

在我的每个细胞里畅游

说爱我吧,

在夜幕未来临

元宵灯火还未熄灭以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