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活动结算

来到活动的尾声并不代表这些声音应该就此被遗忘,愿我们能够继续传播这些声音,提高大家的的认知,以自身的行动来鼓励和感动身边的人加入这些呐喊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活动结算终于出炉啦。这次的结算成绩有点延迟出炉,其实在8月31日时,我已经结算了所有资料,尤其是在新人奖这个部分因为每过一天就会有变动。但这次的活动奖金的一部分是分给获得支持数额最高的前五位,所以在索取及结算的部分花了一点时间。这次的活动总奖金金额是55000,分配如下:

30% - 获得支持数额最高的前五位 (3300like)
30% - 获得最多拍手的前十名   (1650like)
20% - 获得拍手最多的前十名新作者(追踪人数少于100,以结算活动当天为准)(2200like)
20% - 平分所有没有获奖的参与者(579like)

Matter改版之时,有不少网友提到隐藏了拍手数字后,对于结算活动非常的不便,必须每一篇文章点进去,才可以看到。当下的我到没有觉得什么,反正可以重读一遍也挺好的。所以我就一篇篇打开,检查然后记录拍手数目,然后再向Matty要求支持数额的数据。结果我发现,收到的数据其实很完善,我把它列出来让有兴趣办活动的朋友们可以参考。当中包括:发表时间、字数、标题、登录用户有效阅读时间长、登录用户有效阅读次数、拍手数、收藏数、HKD支持次数、HDK支持金额、HDK支持者、访客流量I站内、总访客游览次数。

至于支持数额最高的结算法是,我会以当天的兑换率把likecoin兑换成港币,再加上港币的支持数额。所以接下来就是要恭喜以下五位作者,赢得30%的奖金,平均每人有3300Likecoin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 |我的寶寶小蘋果

@星星點燈 社區活動_ 聽見微小的聲音 / Podcast_透過常規檢查,我診斷出了乳小葉原位癌

@四十歲的自由上班族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虐待-兒童】

@漫閱讀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關於老齡的自我實現及夢想支持

@塔拉拉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街賣者的自力更生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拍手十强的文章,不过这是扣除已经获得支持数额最高奖之后的十强。恭喜这十位作者,平分30%奖金。

@閱讀筆耕 人人都可幫到地球健康

@小小斜槓工程師 We are the world

@射手媽咪婷婷 高需求孩子:我只是與眾不同,請試著傾聽我、理解我並好好愛我!

@捲氏俗女我們還聽得見那些微小的吶喊嗎

@貓魚 兒童紅斑狼瘡

@開掛人生 那些我曾經加入的公益團體

@蔡艷秋 人間苦行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疫情之下,亚马逊雨林的无声呐喊

@si薰 也許結局可能就不一樣

@ellie 隱形貧戶的困境

@star_hope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台灣逃逸移工的問題

接下来,要公布的就是获得拍手最多的前十名新作者。不过,令我吃惊的是现在大家被追踪人数升得比火箭还要快呀,截止活动结束时一共只有五名作者拥有少过100位追踪(今天一看,已经超过了的也有),所以20%的奖金将由这五位新作者平分,一人将获得2200Likecoin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我們微小的幫助,能聚沙成塔

@天上银河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地球暖化

@大齡蠶的繭居生活 ~罕見不代表不存在

@渏巷 天空特別藍的那一天

@AOC 让爱心哥和其他人可以回家

感谢大家踊跃参与这一次的活动,这一次的活动虽然比较有难度,一直有些文章因为没有符合主题或是字数不合格而遗憾被淘汰。由于Matter字数算法并不包括标点,所以我发现有好多文章都不能符合1000字的标准,所以我决定把门槛降低到800字以上,除了上面的作者,一共还有19篇文章符合。至于没有获奖的朋友们,真的不好意思了,下一次再努力吧。等matty发放奖金之后,我就会发给大家了哦。

来到活动的尾声并不代表这些声音应该就此被遗忘,愿我们能够继续传播这些声音,提高大家的的认知,以自身的行动来鼓励和感动身边的人加入这些呐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