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日出而思🌇日落而念

寒风中

云海如回忆般漂浮

看似遥远又犹如环绕着

我伸手欲触 却

落了空

你属于黑暗和光明之界

瞬间的回眸 换 一世倾心

爱情若属实

是不是有太阳的味道

挺着肚子花仙子

给我述说着

玫瑰与枸杞的爱情邂逅

“只要相信,爱情就不是神话”

她说

虽然说现实让人琢磨不透

我仍就柔软 含羞绽放

在爱中摇摆

等待那命中注定的风

带我起航

或许 在我最懵懂的年纪 你给了我新视野

或许 在你最怀疑世界时 我拼命拥抱着你

而我们

聆听着彼此的心跳 各自灿烂着

她们说:“真的爱花,就别把它摘下。”所以我将它放在指间欣赏着,然后寂寞而幸福的离开了。


*小日记:

昨天难得放假,被爸妈半哄半骗地被拉去爬山了。早上六点就要摸黑出门,我真的不记得我上一次这么早出门是什么时候了。以往一般只有要搭飞机时,才会那么早出门。可是疫情爆发以来,我肯本没有搭过一次飞机,这样算起来,应该也有至少快一年了吧。

因为是工作天,加上现在还是行动管制期间(封城状态),我们到达停车的地方时才发现,四周肯本连一辆车都没有。老爸本想说要不先等一下,看会不会有其他人加入。可是我那么辛苦爬起来要是错过了日出,会感觉太冤枉了。所以在我的坚持下,我们就靠着手机打灯,摸黑上山。果然我的决定的正确的,我们的时间刚刚好,赶在日出以前到达观景台。

照片都是用手机里IG的滤镜拍的,虽然不是那么清晰,但是我也算满足了。与大自然久违的拥抱,让人不由自主也把生活上的焦虑在爬山时的喘息里释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