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偶有慍陽

那幾天臺北都下著雨,就那一天陽光從縫隙中探出

臺北都在下雨。

也不是都在,而是幾乎都在下雨。

下雨並非不好,而是雨天中攝影總是考驗器材。

那天剛好,沒有下雨了,是颱風經過的前一天。


前半段這裡的照片,是臺北市很特殊的地方,社子島的島頭公園。

招潮蟹。
克寧奶粉,小時候的廣告,說是喝了會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有些人在這裡釣魚。

然後,我下午離開了,在我不知道那裡的地方,我停下來了。

因為那時候是陽光很美的時刻。怎能不逗留?

那天一直有彩虹,

我往前想更靠近,

卻無法看得更清楚。直到我後退了。



謝謝Red在文章中提及了我,我才想說該浮出個水面,分享些日常的碎片。

我不知道如何讓人名可以有連結,可以教教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