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那幾天台北下雨

是不是出太陽後,就忘記雨天了。

那幾天臺北下著雨,好幾天的雨,有半個月?或是一個月了。

也是在前公司的剩下幾個日子,上工的路上拍了些照片。

往回來看才想起來,原來那幾天下雨,但放晴後,似乎大家都忘記了,

那幾天下著雨。是不是出太陽後,就忘記雨天了?

是不是我在時間的推擠下,總會遺忘些事情。

所以我以為可以用照片記起來一些事情,但是往回整理照片後,

發現我也忘記了。

騎車撐傘
與城市合照。
下班
生活有時候就像牢籠,關著我們
或都沒人關注

但有些事情卻好久才能忘記,比如說失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