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
偷偷

目前的身分是系統分析師,關注商業模式與商業行為,同時也喜歡研究有趣的新事物

擁有一張 Web3 的訂房會員卡,開啟你的 NFT 體驗未命名

地美的NFT,其實非常適合幾種人, 一種是國內外常住星級飯店,或是常常需要商務出差的人,另一種是不懂什麼是錢包或web3、NFT,但是想要體驗或擁有 NFT 的人,詳細的優惠和用途,都可以參考地美官網,我單就幾個可以購買的特點來跟大家逐一分享

算是延續上一個主題,如果來不及加入白名單階段的免費鑄造,也可以再參加接下來的公售階段,至於為什麼會連著兩篇都講一樣的東西,單純覺得是一個相對便宜的 NFT 體驗

​先來把白名單階段發生的事情補完

白名單的免費鑄造是在7/8 21:00 開始,原本想說鑄造這種事情,前面這麼多案例可以參考,而且熊市大家都跑光光了,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沒想到不出意外的話就會出意外,剛開放購買就遇到包含錢包無法登入、網站速度太慢、瞬間流量太大、無法鑄造等等的問題,不過在當天22:00 左右,官方就把 AMA 語音頻道開起來,一一說明狀況且為大家在線排除鑄造問題,算是還蠻即時的,已經購買成功的人也會分享購買流程,幫助那些想購買但還沒成功的人,算是一種在線互助的概念

取自地美網站交易紀錄

我自己觀察幾個白名單鑄造階段的問題,其實都是事前可以避免的,像是

錢包無法登入 : 官方一開始只有收集 polygon 的地址,但是沒有說明是哪一種錢包,直到鑄造當天才說明只有支援官網註冊會員生成的錢包跟 MetaMask,但是待過一陣子的玩家都知道,符合 polygon 地址的錢包有好幾種

網站速度太慢、瞬間流量太大 : 這個也是官方沒有預估好的,即使是熊市仍舊還是有不少人會對免費鑄造 ( Free Mint ) 的項目感興趣

手續費問題 : 有玩過 polygon 的玩家,大部分都會知道調整手續費( gas fee ),除了加快處理速度外,也是讓自己可以搶先購買到 ( 過去會引發的 gas 大戰 ),但這一次官方在鑄造網站(合約)上,沒有特地寫這一段,也沒有提醒大家,導致一般人在購買的時候,出現不少手續費不足而鑄造失敗的問題

綜合看起來,白名單的體驗沒有想像中的順利,我自己是在 21:40 左右才鑄造成功,500張的額度也在第二天就完售,所以還是有一定數量的玩家在線

------------------------------------- 我是分隔線 ------------------------------------------

接下來才要跟大家說明,為什麼我還是會推薦持有這張 NFT

地美的NFT,其實非常適合幾種人, 一種是國內外常住星級飯店,或是常常需要商務出差的人,另一種是不懂什麼是錢包或web3、NFT,但是想要體驗或擁有 NFT 的人,詳細的優惠和用途,都可以參考地美官網,我單就幾個可以購買的特點來跟大家逐一分享

訂房優惠 : 對比其他發行的 NFT,持有者透過地美官方代訂房後,可享有訂房優惠或是其他禮遇 ( 像是房型升等之類的 ),將業者原本要給訂房平台 (OTA) 的服務費,直接回饋在房價上

新手友善 : 購買的人不需要知道什麼是錢包或加密貨幣,只要在官網註冊,並且使用台幣轉帳相對應的金額 ,就會獲得一張 NFT + 一個web3的錢包,簡單迅速還不用有註記詞這些複雜的程序

實體經營公司 : 自熊市開始,因 web3 項目大多是找不到背後發起者,不管是 Soft Rug 或是真的募到錢就跑路的大有人在,驅使大家傾向投入有實體公司發行的 NFT 項目 ( 像是Nike、adidas、Starbucks 等 ),藉由原有實體公司資源,能夠更好的交付 NFT 項目的承諾

我自己的打算,是只要使用過一次訂房的服務,購買這張 NFT 的成本就已經賺回來了,接下來的第二次到第 N 次,都是在享受福利

如果你看到這邊,有需要或真的想購買/體驗看看的話,可以記錄以下資訊,然後先放在行事曆提醒自己時間到記得買

公售日期 : 2023/07/22 21:00 (UTC+8)
購買金額 : NT$330 ( 或者 polygon 鏈上的 10 USDC )
購買網址 : https://demet.tw/slowander-product/
業務推薦碼
: resadhuang ( 不一定要填,若使用我的推薦碼,我會獲得抽獎機會 )
購買流程可以參考地美的臉書,或是可以留言給我,我來手把手教學

我在白名單階段搶到的 NFT,據說貓的背包好像是比較少見的款式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slowander-nft-2
買一張 web3 的訂房會員卡,開啟你的 web3 訂房體驗

如果有其他想法想要交流,歡迎留言在下方,或是私訊我的 IG
ins : resadhuang

也歡迎到 W3 展報的 DC 一起討論,邀請連結如下
https://discord.gg/trbg7mfEF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