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
偷偷

目前的身分是系統分析師,關注商業模式與商業行為,同時也喜歡研究有趣的新事物

[台灣NFT項目] Sharkbombom Lab 跟我的第一場 OG PARTY

(编辑过)
Sharkbombom Lab 是萬寶華台灣 ManpowerGroup Taiwan 的NFT發行團隊,ManpowerGroup是全世界前三大的人力資源集團,擁有7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也是第一個踏入NFT領域的人資公司! 擁有獨有且豐沛的專業職涯資源,結合各項職涯探索、發展、人脈等賦能。


前言

一開始是在6月的 AMA 加入了 Sharkbombom,是我目前參與第一個人資公司踏入 NFT 領域的項目,原本想說就留下來觀察看看,沒有想到卻越陷越深 ( ? ) 還參與了第一場 OG PARTY,同時也是我第一場參與的 NFT 派對,所以必須紀錄一下,然後順便來聊聊這個 NFT 項目,或許會對大家有一點幫助

項目方

萬寶華台灣 ManpowerGroup Taiwan

ManpowerGroup 是全世界前三大的人力資源集團,擁有7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也是第一個踏入 NFT 領域的人資公司! 致力於引領革新並提供創新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精準掌握全球職場趨勢,不僅深入了解產業及市場的人才需求,同時更精準連結人才與企業發展目標。
萬寶華台灣團隊是由來自各產業的人力資源顧問所組成,憑藉著專業知識、經驗與熱忱,積極瞭解客戶需求,發展出對客戶最有益的解決方案。萬寶華的解決方案涵蓋企業中所有與人才發展相關的項目,包括人才招募、外包、評估、培訓、諮詢、職涯管理等服務。

特色與賦能

剛出社會要找工作,投遞一堆履歷卻都收到無聲卡? 想要轉職卻不知道哪裡有更好的機會? 開始工作之後圈子變得好小? 如果你有上面這些困擾,來參與這個 NFT 就是最適合了。這些都是萬寶華最擅長也最有經驗的地方,整個 NFT 的賦能也都圍繞在你的職涯上面。

「鯊鯊」是一隻在工作上擁有強烈企圖心的社畜
他總是想要吃掉身邊所有的同事,跟主管一樣成為辦公室的王者。
這類型的鯊鯊會出現在各式各樣的職場中,我們總是能看見他的身影。

我大概整理了一下持有者可以獲得的賦能

求職之路

直接加入萬寶華人才資料庫,獲得專屬顧問諮詢,從妝髮形象、面試履歷調整到企業推薦等,讓你的履歷不會石沉大海。

職涯/情感諮商

安排專業的職涯諮詢師,透過一對一的方式,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的特質,讓你在選擇工作上不會迷茫;透過牌卡跟各種工具,不只是職涯,連情感大小事都能夠幫上你一把。

人脈交流 

透過各種講座及活動,不只獲得各種專業知識,同時也會擴大你的生活圈,認識更多來自不同領域的人,說不定各種合作的機會就在這些場合裏面。

相關連結

Discord https://discord.gg/TRTba4xnb5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hark_bom

Podcast 可以幫我安排面試嗎?

發售日 : 預計 2022/Q3
發售價 : 尚未公布
區塊鏈 : Ethereum
發售量 : 1,200顆 ( 200顆項目方持有 )

我怎麼看?

幣圈進入熊市後,不難發現很多項目消失了,作為一個 NFT 玩家,我開始會關注那些新進來的項目,尤其是這種有實體經營公司的 NFT 項目,簡單說就是RUG的機率低一點,然而 Sharkbombom 讓我覺得可以參與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如此,而是職涯會佔據一個人二十年甚至更多,如果有這麼棒的資源可以取得和運用,其實對於轉職之路就不會這麼猶豫不決,當然你也可以把他當作是一張取得人脈交流的入場券,畢竟職場待的越久就會知道人脈是不可或缺的資源
另外,他們的 Podcast 節目 可以幫我安排面試嗎? 也是圍繞著職場大小事在討論,各種職場應該知道和不該知道的都可以拿來聊,搭配主持人歡樂跟毫無冷場的節奏,非常適合那些想要了解職場危險的鯊鯊們。

OG PARTY

必須承認當天只顧著吃吃喝喝,沒有把場地完美紀錄下來,只好先放幾張可以的
如果想要知道當天更多照片,可以來 Sharkbombom 的 Discord 或是關注 Twitter
當天活動有發商攝,更多照片應該會再由官方公佈出來
OG 們在 7/29 那天都有被邀請到大直英迪格去聚會,從各地趕來的 OG 們,不乏有各項目的熟人,現實上也是各行各業的箇中高手

各種酒水食物應有盡有,來參加還有一隻冰塊肌鯊魚的娃娃外帶,另外項目方也有準備手寫卡片,根本就是意圖使人不想離開,只不過當晚有下雨,不然室外的場地根本美到炸

來幫項目方 KYC 一下,三位鯊鯊女神之外,左二是社群經理,右二是 OG 之一
其他人我就暫時保留不幫大家 KYC 了,或者來 Discord 尋人?


結 論

如果你正在求職或轉職的路上

如果你想要有更多的人脈交流

持有 Sharkbombom 是你的資源與支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