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o
Renzo

每一天都是限量品,请不要浪费……

【生活记】面包之夜与轮滑学习

周一,工作日正式开启,距离年假越来越近了,还有一个多星期就正式放假了,时间过得超级快呀!

今天突然没有被叫开早会,大家貌似都忘记了!?不过也好,难得一次没有早会的早上,可以继续忙活自己的事情了!不过,我有预感明天估计又得开回一次,不管了,今天的事今天毕!

今天,还给自己泡了一壶老爸采摘的野金银花茶,周末熬夜上火了,所以泡了点来喝,下火!估计只有在公司才能多喝水,每次周末在家就是很少喝水,只有当很口喝的时候就会想起喝水了!

终于到了下班时间了,下班载上宝妈和一位旧同事,这位旧同事重新回来公司另外一个品牌面试上班,然后顺路捎上了!正好,我们要去万达一趟,给太嫲买个注水的热水袋,找了一大圈商场,终于在一家精品店找到了,期间还找了好多家,就是没有想到最近的一家有,还走走兜了好多圈!

买好了,就去买今晚的另外一个目标物,面包!上次买过吃过后,好久没有再买了,宝妈想吃,所以就过来一趟继续买点了!

买完后,赶紧回家准备吃饭了,毕竟阿宝的外婆还要赶去医院陪太嫲了,晚上就阿宝跟我们咯!

今晚天气太冷了,尤其有吹风,感觉就像有冷空气一样,实在受不了!但是,依旧不能减少阿宝运动的时间,既然外边太冷了,就唯有就地取材咯,在走廊里摆上道具直接开练了!

严格要求一下,只有练习完才能吃上面包,不然总是想着吃面包,这次直接练完要学习的动作后再来吃面包咯!历经半个小时多,终于好几个动作,原本我也想跳绳运动,太冷了,没下去,就只能搁置了!看看接下来的几天是否有机会,我就玩玩跳绳运动!

运动完,继续监督阿宝学习去了!学习完,就可以刷牙睡觉咯!一个晚上就时间用的满满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