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R.C.

喜歡閱讀、喜歡說故事、喜歡避免衝突。 希望我的文字、我的故事能溫暖你的心靈。 或是給你一記當頭棒喝也好。

我在忙什麼呢

2月中因為一個際遇,開始工作了。

2月中因為一個際遇,開始工作了。
職場上的同事和主管都非常的棒,時不時關心我適應的情況,光是這點小事都讓我充滿感激。

過去的一年,我過得不是太好。茫然找自己的路上,偶然來到matters寫故事、寫閱讀心得,從沒想過會得到回應,也沒想過自己會持續一段時間,謝謝過去善待我的你們。

工作後時間確實不夠用了。想做的事情一樣多、想學習的東西沒減少過。某種程度上我很愛比較,很愛跟過去的自己比較、很愛審視自己的能力有沒有提升,有時候真的蠻累的,卻也無法控制自己。

幾個月前和朋友P聊天:「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專業技能、也沒有明確的目標或是志向,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什麼。」

她說:「你很努力在學習新的東西、很努力在澳洲生活,自己處理了好多事,如果是我不見得能像你這麼勇敢。你可以試著把你的生活分享出來呀!」

朋友S也曾對我說:「你好像什麼都會,只要你想學都能學得很好。」

這幾次的對話我才發現,我好像沒真心讚美過自己,甚至是用了很高的標準在審視自己。常把最溫暖的關懷給了別人,卻忘了自我憐惜。是時候好好愛自己了。

2022開年已正式告別過去,我好起來了。

對人際關係也徹底的釋懷,不再糾結。有毒的關係也能說放就放,不後悔很灑脫。心境上的成長,當然不是「瞬間」就好起來的,過去一年的努力和遭遇,都是成就此刻的必要過程。(儘管處在痛苦時刻的我是絕對不會認同的)

在matters的寫作計畫就暫時告一個段落了,拜別痛苦的2021。


因為P的鼓勵,我決定好好紀錄生活—用影像的方式。新創了一個Instagram帳號,還只敢和最熟悉的朋友分享。其實不糾結有多少人看,只願自己把生活過得精彩。設為公開也是想藉由宣告,提醒自己要持續下去。

如果還有緣分,歡迎來看看不一樣的我,私下很幽默的我🙂
➡️ @mrmrsali22


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