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R.C.

喜歡閱讀、喜歡說故事、喜歡避免衝突。 希望我的文字、我的故事能溫暖你的心靈。 或是給你一記當頭棒喝也好。

叩叩叩,有你的包裹!

(编辑过)
Angela是我在打工渡假時期認識的朋友。她有一雙神奇的雙手,能把食物變美味。

今天早上十點,突然傳來大聲響。我睜開眼突然聽到:「有你的包裹!」凌晨五點才睡的我,被這敲門聲敲怒了。心想:「最近又沒買東西哪來的包裹?你如果送錯就完了!」起床氣很可怕的。


帶著疑惑打開門,熟悉的送貨司機開口就說:「你怎麼還在睡!我每次來你都在睡覺!」(你管我^_^)

看了看名字,還真的是我的。

趕緊把包裹拿了過來。說句謝謝後,就想也不想的把門關上,送你離開千里之外。我現在只想睡覺啊~~~下一次睜眼已是下午兩點,自己也被時間嚇了一跳。





是來自台灣的愛❤️

Angela是我在打工渡假時期認識的朋友。
她有一雙神奇的雙手,能把食物變美味。當時她還在澳州,我總是有吃不完的家鄉味,有些東西在這是買不到的!只要ㄧ開口,她就能變出來。


去年在防疫旅館的時候,她正好就住附近。
連回台灣都被她照顧了!只要她有空,總會幫我送些食物過來。


//牛腩飯

//可麗露


還有很多很多。
我上輩子大概是拯救了宇宙,才能擁有這麼多真心好友。


我當時一直鼓勵她可以創業,她真的很熱愛料理、熱愛烘焙。我能算是推著她前進的那個雞婆。


11月的時候,認識十幾年的高中同學生日。我和Angela說:「你可以幫我做一個生日蛋糕嗎?我要跟你買!」完全沒先徵求同意,直接下訂哈哈。


我把蛋糕帶去了壽星家,很驕傲的說:「這是我朋友做的唷!喜歡可以跟她買。」(又一次沒經過人家同意🤣)

那個…蠟燭是我的錯。「問號」不小心被我折斷,留下在場朋友們一臉問號,沒關係生日歌唱快一點就好。




最近她開始跨出了史事上的第一步。

她把鏈結🔗傳給我說:「開賣了唷!歡迎捧場。」超級替她開心,我知道要跨出舒適圈是多麼的不容易。我當然也實力發揮雞婆性格,把鏈結傳給身邊的朋友,請他們能支持一下。


她是不折不扣的給予者,她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連她的夢想都寄過來和我分享。


她的心很美、很善良,甜而不膩。




如果你喜歡南棗核桃糕、牛軋餅或是雪Q餅,歡迎訂購唷!包裝超適合過年送禮。

🔗⬇️⬇️⬇️

https://famistore.famiport.com.tw/326136/index.php?action=fmall_1272748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