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誰是你靈魂的擺渡人?

人死後會去哪個世界呢?

如果命運是一條孤獨的河流,誰是你靈魂的擺渡人?

「人死後會去哪個世界呢?」

突然想起很小的時候我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如果沒有我這個靈魂,那是不是就沒有這些的經歷跟體驗了呢?


前幾天旅行,到了民宿的書櫃,隨意抽了這本書,我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小說了,沒想到這本可以讓我越看越吸引。透過文字,在腦海中呈現的畫面非常的清楚,也會讓自己一步步吸引地看向結局。

在民宿用餐有空就看了這本,不知不覺就看了一半。回程在圖書館預約了這本書,今天拿到就看完了。(通常吸引我的書都讓我很瘋狂閱讀)

書中說的擺渡人,意思是靈魂伴侶,我其實倒覺得可以想像成是生命中的貴人,給予靈魂真正地勇氣,鼓勵並保護著你直到安全的彼岸。但或許另一個思考,其實也可能是自己。答案就讓閱讀的人慢慢體會。

我隨後抽了張牌,想瞭解與自己的想法是否相呼應。


女主角為了找尋愛,鼓起勇氣不去看見那些令人害怕恐懼的惡魔,只告訴自己:往前、前進,最終到達她要的目標與嚮往的世界。

跟No這張牌是相呼應的。能不能去面對內心的恐懼,走向自己要的路,其實只要自己下定決心,就能做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