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慣性

唯有愛跟快樂,才是引領自己心的方向。

從前上班時搭捷運像喝水一樣,閉著眼睛大概都知道走哪裡。這次回來要找朋友,也以為走這走那沒問題,就滑著手機等車,直到上車前一秒,才驚覺,哦這是反方向啊!

於是只好到對面月台,再繼續等車。

打破慣性,學了好多事情。

在台北好像容易還是習慣坐車跟朋友聊天,好像很順的是打發坐車時間的幫手。朋友看我這樣的生活,說我真是突破舒適圈了。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舒適圈,但的確是對我來說從沒想過的突破。

時間好像就是這樣走一步算一步,聊了起來,發現大家都都各自有各自的境遇,被裁員轉行,或是轉型,重考老師、失戀、懷孕、競爭比較等等。各自會發生各自的境遇與方向,但每條路總是有意外的驚喜與景色。

好像大家在這個大波動的世界的浴缸裡,游泳沉浮。唯有愛跟快樂,才是引領自己心的方向。

不後悔的,一起陪伴支持走下去吧。

天和公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