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你吃過紫色的蘿蔔糕嗎?

吃完這個蘿蔔糕,身體滿舒服的,不會有一般市售蘿蔔糕吃完會脹脹的感覺。

你吃過紫色的蘿蔔糕嗎?

我很愛吃蘿蔔糕,很感謝「你最蒸粿」寄來了多種蘿蔔糕品嚐,覺得超級幸福!其中一款就是紫色的!深愛紫色的我,很期待這一款!看了成份,原來是加入黑秈糙米,查詢網路資料,黑秈糙米含有花青素,煮了之後就可以有這樣美麗的顏色,黑秈糙米不是糯性的,所以也比較好消化,吃完這個蘿蔔糕,身體滿舒服的,不會有一般市售蘿蔔糕吃完會脹脹的感覺。

紫色的蘿蔔糕耶!


切開的黑秈糙米蘿蔔糕


你最蒸粿~好彭湃的組合|自己拍攝

它們家的素食蘿蔔糕有很多種,純米白娘蘿蔔糕,純米花甲芋頭糕,再來就是這款黑秈糙米蘿蔔糕。葷食也有港式口味。不像市售的糕加很多粉的感覺,而是純米的軟嫩,切開蘿蔔糕就有滿滿的自然蘿蔔香氣,芋頭糕也看得出料多滿滿的芋頭。包裝上可以查詢到溯源,吃得開心也吃得放心。

純米白娘蘿蔔糕


花甲芋頭糕

再來就是很有趣的甜品涼糕,牛奶涼糕、可可涼糕、紅豆涼糕、黑糖涼糕,我吃了牛奶涼糕,甜甜的小孩也很喜歡!老闆還熱情分享涼糕的熱熱吃法,可以用氣炸鍋或是烤箱,200度5分鐘,熱熱吃也很有趣!

牛奶涼糕


想吃這邊看!

店名:你最蒸粿

訂購電話:0955999217

地址:432台中市大肚區瑞井路85巷22號 (定位瑞井路87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