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難忘的味道|楓葉之甜 蜜月在日本古都

新婚的雀躍與浪漫,攜手賞楓。

結婚紀念日即將到來
想起四年多前的蜜月之旅
而今只能由照片回憶

你選在秋季 帶我去看著想望的片片楓葉
我們踩踏在沙沙的楓葉堆中
漫步在金黃銀杏花雨

河口湖附近

冷冽的天氣我為你擦上護唇膏
你為我買了保暖褲襪
一起走在日本古味小街
泡泡溫泉熱熱身
夜晚小酌徹夜談心

我們品嘗道地拉麵 咖啡 小食 糕點
為了將這一份甜蜜永藏在心中
我曾埋怨是否太多花費
你仍覺得一切值得

拉麵

而今我仍記得那片火紅
有如你對我的心 依舊浪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