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bet
retbet

\nationalist ,whatever you think I'm CHINESE!!!

不好意思,你们的数字移民共和国混进了一个调性不高的中国人

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就是中国的小老百姓。我来到这里发现有些人始终还是偏见大过讨论,就像我之前甚至于现在一样——我对香港人台湾人充满了偏见,你们把自由看作是唯一的东西,以这样的口号压迫我们。但是我不想让Matters成为充满压迫的社区。

我是民族主义者,爱国者,像我这样的人在全球有数十亿人口,我不认为我很特殊。我没读过什么书,因为我宁愿打游戏也不想读书,所以和在座的各位也许有知识鸿沟。我不代表中国人,甚至于李子柒马云之类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法代表中国,但是我想谈一谈我为什么希望国家统一以及为什么你们完全不要往我们政府身上泼脏水。

首先说说我为什么想统一。原因很简单,因为信仰,我从初中受的教育就告诉我,强秦才是一个国家正统的形象。说实话,有点嫉妒美国,因为他们太像秦国了,但是我不是美国人,情感上告诉我,在我有生之年,我要看到中国灭了美国,统一全球。然后,美国还有一些西方发达国家就有意思了,他们把我这种小老百姓的想法上升为官方态度,还制造什么中国威胁论。。。

有没有搞错,我现在巴不得赶紧把坦克开香港去,可是也没有不是嘛?我现在巴不得台湾一片火海,但是也没有不是嘛?

你们都被骗了!我们的政府不会和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想法一致的,所以什么中国威胁论根本就不可能的事,一派胡言,子虚乌有。。。

所以,算我求求你们,让我这种民族主义者有点生存空间吧。

最后,祝祖国早日统一。

不管什么时候,我期待自己所在的土地能够足够强大。

有啥观点一起分享吧,别跟我整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