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Nature-東眼山📷⛰

眼睛保養好去處💁‍♀️

記得那天,我們二話不說,線上訂了票,2人80元,直衝東眼山。

距離大溪約1小時車程,即可探索林業的過去。

本人到現場,感受到的是“我彷彿到了什麼電影的拍攝現場”,你可以形容是拍攝神鵰俠侶或是任何一齣古裝劇的現場,真的不為過😁

沐浴在整齊的柳杉林中....好久好久,平日上班所積累的壓力,完全得到放鬆😁

⛰⛰⛰⛰⛰⛰⛰⛰⛰⛰⛰⛰⛰⛰⛰⛰⛰⛰⛰⛰⛰⛰⛰⛰⛰⛰⛰⛰⛰⛰⛰⛰⛰⛰

東眼山海拔不高,1212km,

跟一群人一起去,一路上說說笑笑,大概花兩小時左右吧。😆

爬山路途上,我們都有個習慣,就是大家開始想著,下山後吃什麼好😁

於是,活魚料理成為大家心中第一選擇。

必須推:活魚料理,一隻活魚煮出各種料理,吃完真的是活力十足。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這道“炸魚”,醬汁是甜的,但又不會死甜。

一切都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加上,魚肉煮的恰到好處,因此叉子輕輕地劃開,就ok了。😁

⛰⛰⛰⛰⛰⛰⛰⛰⛰⛰⛰⛰⛰⛰⛰⛰⛰⛰⛰⛰⛰⛰⛰⛰⛰⛰⛰⛰⛰⛰⛰⛰⛰⛰

可憐的朋友們被我畫成這樣,先說聲抱歉了。 但每次爬上頂端,拿起那個鏈子的時候,小小成就感上升。😆
實地到訪,真的會更壯觀ㄡ
不得不說,外觀真的太吸引我的目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