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Outdoor- Youbike 2.0 🚴‍♀️🚴‍♂️

今日目標:松山-> 圓山🚴‍♀️🚴‍♂️ ,健康body, 自己made it🙃

時常,我會突然心血來潮的跟另一半說:走!騎腳踏車去,這難得的好天氣~

不多說,拎著一支手機出門去。

個人蠻推薦下載Youbike 2.0 APP的,偶爾我忘記帶上錢包,或是突然有股想騎腳踏車的衝動時,這都是讓我覺得便利的地方呢。😆

<在此說明,純屬個人習慣,可不模仿>

🚴‍♂️🚴‍♀️🚴‍♂️🚴‍♀️🚴‍♂️🚴‍♀️🚴‍♂️🚴‍♀️🚴‍♂️🚴‍♀️🚴‍♂️🚴‍♀️🚴‍♂️🚴‍♀️🚴‍♂️🚴‍♀️🚴‍♂️🚴‍♀️🚴‍♂️🚴‍♀️🚴‍♂️🚴‍♀️🚴‍♂️🚴‍♀️

我,原先是個不敢騎腳踏車的人,隨著年紀增長,那份恐懼也跟著上升。


直到我每天看到Youbike第一代,映入我眼簾,接著家門外的Youbike第一代全換成第二代,

.....某一天,我突然有了戰勝恐懼的想法,直接租了一台Youbike到松山河堤練習~


過程中,看著孩子們順利的直線往前騎,而我是蛇行的往前騎,

心裡是滿滿的挫折感,但這也激起了我一定要克服,我一定要做到...。

往後的每一天下班,

我反覆的租了,然後練習,租了,然後練習,結果...成功了。


騎在馬路上,騎在充滿人的狹窄小路上,學習控制速度,學習靈活的轉彎,

我都成功克服了心中那份恐懼....很magic,很不可置信。

記得,那一刻我流下了淚水😂


ok在此我只想說:刻意練習是能達成的。

也許今日你想的挑戰,是別人認為簡單的,但都務必記得一點,

每個人,人生中都有必須要克服的功課,選擇要求自己more than other people.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