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Food-400 times coffee-往外「菲」3

生活可以是一種享受,一起在家創造出屬於你們的小咖啡廳吧😀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我在菲律賓時,

嘗試做出的400 times coffee 。

回想起那時候因為疫情關在宿舍的日子~~~

於今日早上重溫了當時的感覺呢~😌

☕️☕️☕️☕️☕️☕️☕️☕️☕️☕️☕️☕️☕️☕️☕️☕️☕️☕️☕️☕️

400 times coffee,非常好上手,

首先,我是拿鐵愛好者,作法如下:

-在玻璃杯內放置些許冰塊以及牛奶(濃度自由調整),擁有了第一層顏色

-使用一個新的小杯子,依照你以往泡咖啡的習慣,泡完後,開始準備手部運動囉😎

-手部運動攪拌400次,或是你有做甜點的話,用那打泡機去自動攪拌也可以歐,

總而言之,次數400次😆

攪拌完就可以倒入玻璃杯囉,擁有了第二層的顏色,還帶有一些綿密的奶泡。😄

喝起來的感受是,你能喝出咖啡延伸出來的細膩感,

也為你的味蕾帶到更高的層次感,

大家可以細細品嚐,看看窗外的天空,我認為疫情時代的這個時刻,

可以有更多時間去享受生活,一起在家創造出屬於你們的小咖啡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