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Travel-台灣暖都😎

“台”起你的頭,來到“南”台灣,感受暖暖的人情味🥰

這幾天北部的冷天氣,使我忍不住逃離,前往暖都-台南啦~

因應元宵節即將來臨,街上都掛滿一排的燈籠,

白天隨風吹拂,夜間隨燈點燃,

另一片不一樣的風景。

記得會擺到2/28左右~可以前往感受一下🥰

🏮🏮🏮🏮 🏮🏮🏮🏮 🏮🏮🏮🏮 🏮🏮🏮🏮

推薦一道必吃的美食- 阿江鱔魚意麵

原先我很排斥鱔魚的,因為外觀太映入我眼簾,因此在吃的時候,都覺得難以下嚥。

但這家足以讓我驚艷到還想再來一碗呢,怎麼說呢?

些許的洋蔥提出甜味,鱔魚加上微辣輕挑你的味蕾,

沒有任何腥味,只有一層又一層的鹹甜味道,

堆疊起來,我認為這個排隊很值得💁‍♀️

記得大家要多給予炒鱔魚意麵的老闆一點耐心和毅力歐,

他一個人處理鱔魚,加上調味,再去炒鍋,一個人完成前端作業,我著實佩服。

目前疫情還在燃燒中,老闆再熱也是戴上口罩,但有時候難免會有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如果大家看到了鼻子露出來了,可以貼心的提醒他一下歐👍

分享一下療癒的天空給大家,忙碌工作或是其他事物之餘,能夠抬起你的頭看看天空,

也多到其它城市去,感受台灣四處滿滿的人情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