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來個小插曲😚 -往外「菲」

About Lapu-Lapu, Cebu💁🏻‍♀️

去年的今天,我獨自坐上長榮航空,

前往宿霧市-Lapu-Lapu,開啟了出差旅程~

我深刻體會:簡單就很快樂,這幾個字的含義。

熱情迎接,分享生活日常,

樂觀面對每一個工作天,正能量爆表,

一個漢堡🍔,一個麵包🥯,一個點心🧆

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句貼心的話語🥲

足以讓我在忙碌的日常中,得到最真實簡單的快樂。

🟢🟢🟢🟢🟢🟢🟢🟢🟢🟢

Lapu-Lapu,

美麗的海島,能邊看海邊享受平靜的海浪🌊

有shopping mall, 有各國美食,

也有來自四面八方的觀光客,

即使被國家標為貧困,但是大家仍然努力生活著,為每一天的開始,用力的微笑~

日後有機會,我會再與大家分享更多往外「菲」的故事🥳

希望日後疫情趨緩,大家也能有機會到Lapu-Lapu走走~

🟢🟢🟢🟢🟢🟢🟢🟢🟢🟢

比想像中更美的海水😌
菲律賓最有名的速食🥩
是否看完心胸都變寬闊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