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17 台北|大崙頭山

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及內湖區的大崙頭山,前幾天查詢路線時找到O型路型,雖然看到很多介紹大崙頭山的文章,也看到很多親民好走的步道形容,不過還是選了O型,想要有點挑戰!


一進入步道後十分好走,偶爾也會走在外頭的柏油路上,不過這裡的景色實在很美,有時候都很難想像台北也有這樣愜意舒服的地方。


不過在中後段一連好多的階梯,走起來還有點辛苦😄但是這次有一個很棒的突破,這次我們多了高山爐的加入,由專業的Ryan負責爐具,我負責咖啡器具,這也讓我們多次登山行中增加更多有趣的體驗,也算是一種進步啦!畢竟之前在高島縱走時,享受過雪的美景,但是當時實在太冷看到旁邊的山友用高山爐煮了一碗熱騰騰的泡麵,實在感覺很滿足。而在上次去了向天湖看到山友現磨咖啡豆、煮水沖泡咖啡,十分享受😎


這次在我的小百岳No.8多了高山爐,也背著咖啡器具,帶上一直待在家久未出門的1zpresso,實在太方便啦!也是我的初次戶外運動咖啡沖煮體驗,體驗高山爐配上手沖咖啡這次直接沖了2杯,配上山景,一口微風一杯咖啡,實在太棒了!


📍大崙頭山

⛰️小百岳#008 海拔476公尺


#手機美景大賞 #iPhone #士林 #內湖 #台北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小百岳   #戶外運動 #生活 #分享 #故事 #他人的力量 #台灣小百岳 #大崙頭山 #大崙尾山 #1zpresso #咖啡 #爬山 #享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