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16 宜蘭|七星嶺步道

【一杯咖啡的溫暖】

有時候,我真的很貪心,想要同時欣賞山景和海景!前不久,我在社群媒體上看到甜姐兒分享了一段登山之旅,更特別的是她帶著咖啡杯和盤組,坐在山上品味咖啡,眺望著海景的愜意感。於是我向她許願,希望有一天能夠親身體驗這樣的美好!


這個願望很快就實現了。我和甜姐兒已經認識了十多年,她是一位富有智慧的長輩,我總是熱於向她分享我人生中不同的經歷,而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照顧著我,陪伴我走過成長的每個階段。


在這次爬山的旅程中,我和甜姐兒分享了過去一年來的學習和成長。她對我的進步和巨大成長感到非常開心,每次回到宜蘭的家,我們都會一起品嚐手沖咖啡,她教我彈鋼琴,讓我這個新手在短短的兩小時內學會彈奏一首曲子。而這次在七星嶺,我們一起感受海風吹拂,品嚐著一杯溫暖的咖啡和美味的點心,這實在是難得的體驗。


七星嶺步道全長約4.8公里,被譽為非常適合人們的平易近人的登山步道。路上有兩條不同的選擇,一條是平坦的碎石路,另一條是經過約1300階階梯的硬漢嶺。這次我們選擇了碎石路,沿途可以欣賞到蘇澳市區和周圍山脈的美景。當我們登上山頂,眼前延伸出的是廣闊的太平洋。儘管那天天空灰暗,但微風吹拂著,讓人感到十分舒適。


我們在七星嶺上喝著甜姐兒特地準備的熱咖啡以及小點心,除了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感,站在這裡更能讓心境寬廣、心曠神怡。這也難怪七星嶺是甜姐兒的私房景點,她在這裡分享著我們的快樂和溫暖時光。


在攀登的過程中,我們互相分享了這段時間所做的努力和學習。甜姐兒一直在我身旁陪伴了十年多的時間。這十年間,我經歷了各種不同的愛情,從中學會了成長,成為了一個更好的自己。甜姐兒這位長輩總是教導我如何成為一位聰明的女性,她不斷給予我寶貴的指導和建議。無論是在愛情方面還是生活的其他層面,她總是樂於教我許多重要的事情。此外,她也是一個終身學習者,從她的生活中我感受到她不斷學習和成長的動力,她對我的成長和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


📍七星嶺步道

⛰️海拔230公尺


#手機美景大賞 #iPhone #蘇澳 #宜蘭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encore #挑戰 #小百岳 #愛情 #人生經歷 #媽媽 #戶外運動 #生活 #分享 #故事 #他人的力量

Encore - 專屬40+社群平台 App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