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別為難自己

不問他人的意見,活出真正的自己。就像東野圭吾在《變身》中所說的那樣,別為難自己,只要活得像你自己就好。

我們常常被社會壓力和他人的期望所左右,感到迷茫和困惑。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和生活方式。為了取悅別人而不斷改變自己只會讓自己失去方向,讓自己不快樂。

所以,我們應該擁抱自己的獨特性,堅持做自己。不要讓他人的評價左右你的選擇,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價值。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追求讓自己感到充實和快樂的事物。

活得像你自己就是一種自由和解放。不要為了符合別人的期待而犧牲自己的真實需求和夢想。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尊重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與他人和諧相處。

別為難自己,只要活得像你自己就好。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不受他人意見和批評的左右。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的能力,堅定地走自己的路。

所以,放下對他人評價的執著,勇敢地做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這樣才能真正地感到快樂和滿足。從現在開始,不再為別人而活,而是為了自己而活。活得像你自己就好,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給現在感到無力無助的你👉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